close

卡爾登風尚飲食館。屏東市北平路7-24號。08-7332200
也算是屏東老字號的餐館
不過我還真沒來吃過
還得上網搜尋一下才知道怎麼走...

一起逛花鳥百合和誠品的好朋友
昨天帶了她妹一起來吃飯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雖然有點臨時,但是還是決定下班後回台灣

當我回到台灣時
老媽也對於我這麼勤勞感到訝異...
就...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這真的不是相親...認真說起來的話...
還比較像三立的靈異旅行團...

不過吃飯前幾天
聽了其他同事的敘述之後
脫口而出...把好朋友的妹妹說成是麵包超人...

沒想到...麵包超人也是有備而來
整頓飯下來...不斷感受到來自麵包超人的反擊...
我也變成米其林...

昨天看到卡爾登門口的車輛...真的嚇到...生意真好...昨天是禮拜一耶...














跟我吃飯面對鏡頭時的正確示範...(上次糖果真是青春無敵...=.=...)


好啦!吃完飯...真的要收回麵包超人這個稱號...
回家以後想到...麵包超人有點像三立的演員李燕



吃完飯...和姊妹倆到了屏東德協附近的廟宇

既然來了
就和兩姊妹一起聽聽菩薩有什麼指示...

本來想問角膜移植到現在
明明角膜很漂亮
但是視力卻還是模糊...
不過還沒開口
菩薩在指示的最後說:有問題還是要看醫生

我就沒問了...

菩薩還說了一些其他的事
兩姊妹還很好奇
菩薩怎麼會跟我說這麼久

不過為了不要過於怪力亂神
謹記在心就好...

但是昨天夜裡
意外的很難睡...

整個晚上幾乎沒有入眠...今天早上5:30起床趕回小琉球...
不過咳嗽的程度似乎減輕許多...

期待下禮拜或是下下禮拜的女僕咖啡廳!!!
「主人~您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