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推屏東的三間餐聽
提到...只要沒想到有特別的餐廳可以去
就會跑去吃艾蜜莉的店...

結果今天終於和傳說中的草莓小芬吃飯
果然還是很沒創意的去了艾蜜莉

本來以為附近好停車
結果遇到母親節...停了大老遠...
和草莓小芬移動過去的路上
隱約感覺背後怨念很重...

我猜如果不是第一次見面
我應該會遭到洋傘毆打...

看圖吧~










又被說是姊妹了...怎麼會這樣...

我今天有刻意收斂
不要比出蓮花指了說...

在我個人幻想中
我應該是很Man的呀...

再被說是好姊妹的話
就要認真考慮出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