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莎貝拉也是衝著我們家梁洛施買的

電影簡介
伊莎貝拉影評 寫的不賴~

看完的心得...伊莎貝拉真是一部好看的香港片
上一部很喜歡的香港片...應該是和某人在高雄和春看的半支菸了...
(這某人請原諒我真的忘記是誰了...是兔子媽媽嗎?還是高中同學?)

半支菸真的超喜歡的
不過半支菸喜歡的是劇情
而伊莎貝拉是喜歡整部片的呈現方式和節奏

不過片子演沒多久
我就想說...不會是倒敘法吧...
果然到片末...發現有些東西真的是倒敘法...

很怕看倒敘法的電影...因為會想回頭把所有象徵的意義搞清楚
我就搞不清伊莎貝拉中...海盜版的葡國菜:那把手槍的意義
尤其最後讓水沖走它...Why...



賞圖吧~








個人認為女生最性感的地方...梁洛施剛好具備這個條件...大加分!!!!!!!!!!!!
目前累積分數已經來到了兩萬分大關~
(不是指腳底板...0.0)







杜汶澤幫梁洛施幫家的時候.這裡的節奏也很好玩



這一幕梁洛施超逗的~~~好Q~~~~~~~
我要買一個回家(吶喊~~~~~~~~~~~~)
老闆!給我一個梁洛施!!(吶喊~~~~~~~~~~~~~~)




杜汶澤惡作劇...雖然猜到了一點點...




以下這幾張是截下來以防不時之需
改天搞笑應該會用到...





夢幻髮型~推!!!!!再加分~~~~~~
目前累積分數已經來到了兩萬五千分大關了!!!!!



這個場景和取鏡超愛的!!!!
好像童話一般




整片最好笑的就是杜汶澤教梁洛施爆啤酒瓶
爆雙瓶求的是氣勢啊!!!!!
看完很想去偷一些啤酒瓶來練習爆瓶!!!!!!
我也要爆雙瓶!!!!!!!!!!!



杜汶澤為什麼後來在梁洛施的肩上留下兩道血痕...
故事的結局到底是什麼...看完我還有很多問號啊...


等這陣子過了
要想辦法重看一遍!!!

啊...一點都不想準備考試的東西...明天回台灣剛好順便再拿片子來看~~~~


YouTube上梁洛施的宣傳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