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逃殺簡介

大逃殺漫畫線上觀看(全集)未滿18歲請勿觀看,不聽勸者後果自負
(無限動漫也有,不過改版之後我就不會看無限動漫的圖了...@口@)

對岸網友寫的大逃殺女優介紹~很棒

剛退伍的那一年,才把大逃殺的漫畫線上觀看完畢
線上看漫畫真的要對那套漫畫很有「愛」...不然會看到想砸掉電腦...

這漫畫雖然血腥,但是有種魔力,讓我不自覺想把整套快點看完
尤其探討的議題是很真實的「人性」
用這麼強烈的手法表現,只能說剛好而已...

活著常常就是自私的一件事
不接受這種說法...往往只是還沒正視自己內心的聲音吧...

想買大逃殺的影片...不知不覺拖了好多年...前幾週終於入手...
不過我下標是第1+2集.賣方搞錯了...給我第1+1集的雙碟版...嗚
再去下標把2集買回來~順便再買些片子來看~

看完對於導演的功力感到十分佩服
15集的漫畫濃縮成2小時左右的影片
出場人物之多...每個人又各有各的故事...各有各的死法...
結果導演深作欣二真的辦到了...
除了幾個橋段一口氣安排一堆人掛掉...稍微不滿以外

以下截圖盡量挑不血腥的了...如果還是感到不舒服...先說抱歉吶...
因為這片刀裡來槍裡去...想閃過沒血的鏡頭還真難...所以沒什麼好截的...@@



找一個裝可愛的大姊姊來說明遊戲規則...其實也是諷刺到破表啊~~~


遊戲開始!奔跑吧!活著就是要戰鬥!


主角:七原秋也(藤原龍也飾),後來也演了死亡筆記本中的夜神月
劇中的大BUG大概都和這傢伙有關...為了不讓他死...


劇中的相馬光子,選角選得頗優
不過漫畫中有一段相馬光子色誘兩個男生,然後加以殺害並獲得手槍的橋段
期使我買到的是特別版也沒有收錄,有點可惜...
因為為了生存...人的確是會不擇手段的...


相馬光子童年的回憶...造成她不健全的心理特質
這部作品中回憶該佔有很大的比例,不過電影實在是沒辦法通通交代
特地把相馬光子的回憶放在很後面,其實也是巧思



應該是千草貴子?這女生超有個性...可惜出來沒多久就被秒了...
電影版中很可惜的就是杉村弘樹和千草貴子以及琴彈加代子之間的情愫
沒有什麼鋪陳...甚至杉村幾乎是被遺忘的角色了...可惜啊...漫畫中他很帥的...



轉學生:川田章吾,也是幫助主角的上一屆優勝者。這個選角也選得很讚!
尤其他要煮粥給發燒的女主角吃,舀米的動作豪邁不羈,這演員功課作得很完整



慶子最後的笑容,川田章吾的女友,死於三年前的大逃殺...
川田章吾在這場大逃殺中,最後找到了慶子笑容的意義...



轉學生:桐山和雄,自願加入這場遊戲,瘋狂殺害其他人,自己卻幾乎是不死身
不過漫畫中的桐山比較帥...冷漠帶有點神經質...可能是油頭不見了吧...電影中的桐山怎麼看怎麼怪



導師,北野武演得真好,除了他還真難想到有誰適合演導師這角色...
這張畫全班都死光了,只有女主角一人活下來,其實導師和女主角之間的心理關係也很微妙...



特別版收錄的回憶篇:女主角的夢
和導師在河岸邊一起吃著冰棒,聊著學生的事...這段很有深意...不過我沒能懂...


如果不是很怕血腥場面的格友
建議可以看一看大逃殺
現在Y拍二手DVD.1+2集不到150...

我這因為賣家寄錯
剛好多一片大逃殺第一集
如果有需要的格友
麻煩隱藏回覆
給我您的地址、姓名、電話
我會掛號寄給您~
因為只有一片,以回覆的順序判定
送出就沒了~以上!



大逃殺第二集
等我入手看完再來補圖文~

聽說好看的漫畫還有這幾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