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色比賽原始圖





↘這是便太參加阿貴老大辦的創 意著色比賽交件作品




收件日期只到5月10日
也就是今天XD

雖然名為「著色比賽」
雖然比賽辦法有規定不可以刪除或變更,不然視同作廢
不過我還是想這樣塗顏色...
把顏色塗在線條上
用點線面建構畫面
我就是不想把顏色塗在框框裡頭...

看起來凌亂草率的線條
其實有我想做的事想說的話
可以視為實驗作

但是阿貴大如果覺得我沒在規章中
真的可以不用把我列入被投票名單中

因為我只是想要參加一下,證明我沒有重色輕友
↓引用網址的原始文章,其他格友的引用可以搶先看部分的參賽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