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髮嗎?
請讓我為您服務

別擔心!
我的正職是廚師
美工刀是興趣
扁鑽以備不時之需

幫人理髮
是我的夢想!
這輩子一定要實踐的夢!

理髮嗎?
請讓我為您服務
被我服務過的客人都很滿意喔!

嗯?
喔!你問這個啊!
你也知道,做我們這一行的
難免遇到客人特殊的需求
以客為尊,所以我會盡力滿足客人

當客人看著自己的新髮型:
「這什麼頭啊?我好想死啊...」
只要客人有這種特殊需求
手指虎就會派上用場了!

請讓我為您服務
被我服務過的客人都很滿意喔!


----------

屬於我們的夏日寫真規範 by 朵

雖然已經到了該睡覺的時候
還是想盡量畫完整一點
因為已經好多天沒有好好的畫張圖了...

接下來的夏日寫真
我會把黑暗藏起來
用夏天的顏色包裝...

局部大圖









該醒來了
晚上恍神到差點出車禍
還被大叔回頭罵凎...
感覺最近在燃燒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