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對抗
下落的過程
我伸長了手
想抓住這片黑色羽毛

上一次驗證拋物線的存在
是我看見自己的心
摔碎的過程



----------

屬於我們的夏日寫真規範 by 朵



啊...腦袋空空...又好像超載了...
組織不起來的萬言報告...忘不掉的過往...原來我還是原地踏步...

至於這究竟是朱雀還是烏鴉的羽毛
等我安全降落
或摔碎了
你就會知道...



晚上又把重播穿著Prada的惡魔看了一次
每次看到後半段
都還是會想起很多事

忙於工作的安
心灰意冷的男朋友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
希望電影的結局會真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