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要學著和時間賽跑
拍了很多東西,發生了很多事情
竟然開始會懶得po上來
(一直想去的女僕餐廳都懶得po了...)

一來是時間被切割得厲害
能夠用電腦的時間
我家老弟都在「練功」...
連看個網頁都會被他白眼
更別提上傳照片了

剛剛花了一小時
很草率的把堆積四天的新文章通知掃過

趕緊po前幾天去彰化鹿港玩的文章
等等把報告完成,出發去高雄前送去列印
還想要抓時間畫一點圖...

不過再忙都想要抓時間出去玩
也要招待來玩的朋友
也就是這樣...和時間賽跑越來越困難了...哈哈



-----正文開始-----



20090709
跑到彰化找A-wu大玩耍
真的很感謝A-wu大和她的朋友們
這些姊姊對我實在太好了... QQ

照片拍了很多
挑一點點po了...



鹿港天后宮。附近商圈發展得真繁榮




嗑了很新鮮的蚵仔煎和特產「蝦猴」





姊姊們和月老的互動。我知道月老不愛我了...所以我也不理他老人家...






鹿港老街上,一家很便宜的手拉胚專賣店
要不是懶得搬,應該會帶幾個東西回來...








A-wu大的藝術家朋友,開的扇子彩繪店。還請我們喝麵茶
靠著A-wu大的關係...在人家禁止攝影的店裡頭,拍了很多照片...




很多年以前的有錢人家。




長得超好的兩顆大榕樹。天氣熱...姊姊們沖個涼...




找很久的摸乳巷。其實也沒有很窄...




鹿港龍山寺




覺得最有特色的就是他們的龍柱




聽說很有名的八卦




拍這張照片,是想記錄以前的廟其實裝飾很簡單
為什麼現在的宗教信仰要加入一堆沒必要的武裝...
真正的價值是在心中...而不是眼睛裡面啊...不解...






早上負責開車的大姊
因為工作繁忙
所以下午就回到工作崗位了
由比較「年輕力壯」的A-wu大帶我展開彰化市健行...
中午在鹿港走透透,下午在彰化市走透透
這趟旅程真的是健康到破表...



彰化城隍廟




公家設立免費的民俗館。




沒喝過這麼優的木瓜牛奶...超好喝!




A-wu大的學生家裡賣的涼圓,就是彰化最好吃的涼圓






吃完涼圓再和A-wu大還有她的學生去吃義大利冰淇淋




A-wu大另外一位學生買來的割包
吃到這裡其實就很撐了...




和買割包來的學生,到附近一家餐廳喝飲料聊天
很多水果的水果冰沙...




A-wu大的朋友下班了,開車帶我們到八卦山上看夜景




在卦山月圓繼續吃吃喝喝...




超美的夜景!





很大杯的蔓越莓冰沙和芒果冰沙




差點KO我的小吃...




晚上在富皇大飯店過夜,隔天一早就搭火車回屏東啦~富皇的盥洗空間很大!
我知道為什麼富皇的住房率這麼高了...有不能說的秘密啊!




真的很感恩A-wu大和她的朋友們
這麼熱情招待我...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