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夏日寫真的夥伴們請個假
今天我想了一整天
Day13的圓圈都沒想到好東西
我又不想隨便畫一畫就交差
希望明天會靈光一閃...



今天Painter課
練習用油畫筆刷、壓克力筆刷、藝術家油畫筆刷
畫類似油畫的感覺

不過對寫實風格實在沒啥動力
因為知道我先天不足後天失調
這條路子再走也是死胡同...
所以硬是把照片中的model畫成了怪異的比例...

畫到一半,造型實在太好笑...




加上眼線更是怪異...




最後畫成了這樣,老師竟然說很有繪本的感覺...




參考圖...我不認識她...




沒時間吃晚餐,十點回家後
老媽問要不要弄點東西
我堅持叫他別弄
她應該覺得她兒子快瘋了吧...



弄作業去...暴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