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大家都對我說:加油

這些日子

我也對自己說:加油

就在昨晚

我終於說出自己的名字

你才要加油

因為我過得很好!我過得很好!

----------

每一天我都會對自己說:你要加油!不可以倒下!
這習慣一開始是從我移植角膜以後養成的
只要沒忘記...我都會和我的角膜說話...
早上突然想把它畫出來

找同事幫我拍了張參考圖...因為沒底子...憑空畫圖很辛苦...
順便自己留念一下...這是我的新髮色
下禮拜來整理一下...再染一次應該就可以大功告成了!
還是要等考完試再染...0.0

鏡子經過特殊處理...哈哈哈...


直接在照片上塗色塊



再塗...


畫完~~完稿就是第一張哩~


今晚回台灣之後...繼續努力!

畫圖最好玩的是...永遠不知道大家會有什麼評價...

大家覺得這張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