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次二籌真的沒打算出現
因為歐哥有事情,不能到場
加上當初找我來幫忙的那位仁兄
竟然已經決定不再涉入籌備工作
好樣的...真的覺得我還去幹嘛...

不過那天和好朋友吃飯
10點多接到總召的電話
總召說:你沒來我們的戲劇怎麼辦

竟然就因為這句話
又決定要出現了...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幹嘛要這麼認真...
也許就像麻糬說的...沒救了...

這幾個月
發現自己做了很多不像自己的事情...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會選擇在家裡睡覺...









一大早從小琉球回到台灣
接近中午再趕到高雄

結果就只看到了一首舞和一支MV
雖然也都給了一點意見
但是...真的覺得可有可無...

唯一值得高興的
大概就是我替自己買了一個好吃的燒臘便當...



回家的路上,遇到了517大遊行
這個紅綠燈停了超過20分
熱到受不了只好繞路前進...



從高雄市回屏東的路上
大概睡著了四五次

下次精神不好...我一定會選擇在家睡覺了...

不然為了一個不知為何而戰的活動
而犧牲了生命

應該很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