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大康78期進站啦!

本來這次南康78想要裝死裝傻
進站+活動五天.只和小白約了星期天過去晃一下

結果歐哥一通電話打來邀我過去看看
這幾天就得和時間賽跑...
星期六日可能還會住在澄清湖了
一切都是為了 女學員青春的肉體 活動進行順利!

說正格的
這活動除了幾位認識的工作夥伴之外
和我好像越來越沒有什麼很絕對的關係了...
要不是歐哥開口...我應該會寧可在家休息...躲避惡毒的紫外線...

這個夏天已經晒得太黑了
上次搭火車旁邊巧合的是同學校的學妹
竟然還看我皮膚黑以為我是原住民...0.0
原住民眼睛沒這麼小的好嗎...



下午的澄清湖




活動地點-傳習齋




空蕩蕩的會場,今天已經把構想和阿國討論完畢
禮拜六過來就會變得截然不同了~




看到貢品單,想到兩件事
忘記帶貢品了...0.0
這應該會是第一屆我有出現卻沒有我的作品的南大康~哈




晚餐之後看了一下小朋友們的節目
等他們開完細流,就撤退回家啦~
等禮拜六日再過去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