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買了很多新玩意準備來實驗
分別如下:

鑽石草莓果粒(左上)、草莓水滴(右上)
藍莓水滴(左下)、楓糖水滴(右下)



義式番茄預扮粉(左上)、QQ麻糬麵包預扮粉(右上)
湯種麵包預扮粉(左下)、小麥蛋白粉(右下)



美國優鮮沛蔓越莓乾(上方兩包)(啊...忘記帶一包來當零嘴了...我的攝護腺怎麼辦...)
中國吐魯番葡萄乾 (下方一包)


這些東西哪買?
推一下Y拍這位很專業的買家:烘焙木作坊

----------

這次先實驗鑽石草莓果粒
還沒烘焙之前有吃了一顆
這玩意沒有烘烤的話...幾乎沒什麼威力...



白土司基本配方加入QQ麻糬麵包預扮粉,攪打中



攪打剩下1-2分就要加入鑽石草莓果粒
不過因為和老媽研究Super Mum,研究得太專心
等我想到時...已經剩下大約30秒的攪打流程
只好手動攪和攪和...麵團被我搞得不光滑了...哈



因為感覺家裡囤積太多吐魯番葡萄乾,所以就胡亂丟了一堆進去...哈哈哈



一次發酵之後,麵團長大了~(二次發酵因為我跑去高雄開會...就沒記錄下來了...)



成品斷面秀!
反光的部分就是鑽石果粒的光澤
沒有烘烤之前,吃起來沒什麼味道,乾乾的
沒想到烤好之後,變成帶有水份的果泥
整條土司充滿了很濃郁的草莓香氣...



鑽石果粒近拍,真的很多汁!



這是我亂丟進去的葡萄乾...有一大部分堆在底部...哈哈哈
好孩子不能偷懶喔!丟進去最好還是用手隨緣和一下!



外表比較黑的是葡萄乾
斷面中帶點紫色的是鑽石草莓果粒


QQ麻糬麵包預扮粉和湯種預扮粉吃起來的成品差異不大
不過麵包體的體積沒有湯種來得大

鑽石果粒的效果不錯,但是單價有點高
C/P值可能比不上蔓越莓乾吧...

----------

回家再來玩其他水滴和預扮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