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又到了需要場地布置的時候了
因為很久很久沒畫大布幕
所以當同事問我布置要怎麼弄的時候
我就直接跟他說:我畫就好...哈哈哈
目標是把上次設計的校務評鑑封面放大成布幕

但是基本上等比例放大我不會...
就當做重畫過一次,只是要有哪些元素不用重新思考就是了
昨天利用空堂加上下班後的時間,完成了這個大布幕
今天下班再和同事一起把它吊掛起來,收工!

先來一下這個布幕的繪製過程
邊畫邊拍是還好,麻煩的是很怕弄髒我的G11...



以下是過程記錄

↘15張壁報紙接起來之後,我們主任幫我用獨輪車架圍成了一個結界



↘上黑線和白線之後的變化,黑白真的是很好用的顏色


↘昨天下班之後繼續畫,畫到蚊子很多才中場休息
白花油和蜜蜂爺爺防蚊液都上場了...



↘穿五趾襪的好處就是手痠了還可以換腳!



↘各種品牌各種大小的廣告顏料,我的大水彩筆沒帶來小琉球
只好用撿來的學生水彩筆硬畫...還常常拿兩支中的水彩筆表演「雙刀流」...




之前給小朋友畫椅子,加上這次布幕,紛紛陣亡的廣告顏料們




↘今天早上把布幕割出形狀,沒有畫的很細,有顏色就好
不然很多顏色萬一用光了,小琉球是買不到的...



↘很多地方和原始稿不同,不過畫圖就是這樣,一模一樣就少了點樂趣了



↘一些局部特寫。



↘到了吊掛的時候



↘該來的同事都來了,要很多人同時拉撐以免撕裂



↘吊掛完畢



↘我來當一下比例尺,沒掛起來還不知道有這麼大XD




喵的勒...發現真的老了
昨天畫完布幕,今天起床全身酸痛
連腳底板都痠...
應該太重也有關係...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