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壓克力顏料畫了兩張小圖
一方面當做練習,因為再來得畫張大圖要用到我很不熟的壓克力顏料
另一方面也把欠的圖畫一畫...不然應該早晚會被草人插針...

一張是參加朵舉辦的夏天之前和我交換明信片活動
一張是上次的平安符答應要畫給小雨的



上次畫布幕一樣的這幾支筆,調色盤越來越髒...雖然我不大調色...





曬太陽中,左邊那張因為是珠光的壓克力顏料,所以會bling bling





這張是要和朵交換明信片的,雖然這不是明信片...





短短幾個字...說的是我自己的故事





還是不愛在作品正面簽名...沒辦法只好簽背面...





這是要給小雨的,雖然這不是平安符...





簽名和一點祝福





一般人都是手繪畫了再玩電繪
我剛好相反...電繪學了才玩手繪...
亂畫...哈哈哈...還需要更多更多的習作...

教甄三折頁的委託如潮水般湧入...
再來應該會好一陣子都是三折頁的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