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1月18日星期日


昨天晚上沒睡...就是為了把組訊示範海報和戰績表趕出來...

我負責版面設計和茂伯+彈月琴熊貓紙雕+我也是國寶對話框
字體書寫是由邪嫂:小草鼎力相助
膠捲和國寶語錄標題字則是邪邪幫忙割出來的

小草寫這些字沒用任何尺規工具...就畫出了適當的行高
每一行分配得好好的...這世界上怪物真多...我就沒這種等比例放大縮小...抓比例尺的功力...
本來要凹小草幫忙做其他事情.不過這些完成...就已經凌晨四點了...






組訊出來之後...我已經和吻仔魚.腿毛這兩位進修的夥伴說
七點叫我起床...我要告訴他們怎麼退組訊...退王牌...退隊旗...

到了五點...因為放不下心...還沒睡...再跟腿毛+吻仔魚說...七點記得叫我...
幫他們分配一下工作...真的打算去睡覺了...

到了六點...因為這種大東西實在不是普通難做的...光畫線畫格子就是很麻煩的事情
雖然我很討厭畫這種東西...但是這時候不跳下來也不行了...
接過尺和麥克筆...就開始和時間賽跑...
還下令6:55集合時間到...如果戰績表還沒貼出來...就不要開門放人進來...
因為7:00就緊接著組的象徵比賽...沒戰績表怎麼行...

幸好最後大概在6:45分即時把這個未完成的戰績表先貼出來再說...






組的象徵因為一切還是混亂冒險...
所以連我也沒辦法抽身去拍照...



雖然經過一夜沒睡...不過第二天的早餐大家看起來狀況都還好...





早上上課前...退組訊...退王牌...退隊旗...
好吧...活動結束了...可以承認我是幕後的黑手了...^口^
希望沒有人偷偷詛咒我...

魔戒隊的隊旗
魔戒隊有個高手...這一面是當天最完整的




這一面因為法師下半身未完成...退...
字體忽略不看...




蝙蝠俠隊旗
因為隊名不明顯.右下角兩隻小紅人意義不明...退...
用枯枝來構成樹其實是有創意...不過創意和精緻度還要再找個平衡點...





哈利波特隊旗
這一面大致上通過...字體就忽略不看了...因為這一屆人數實在太少...再刁下去會有反效果...





這一面因為掃把扭曲...隊員名稱太亂...退...





魔戒的這一面真的不賴...


 


每屆大概最折磨人的都是組訊海報...
這是大家第一天的成果...比照最後一天貼出來的海報...其實成長多少一目了然...
有能力與否...很多時候都是取決於有沒有被要求過...





退王牌...
說實在的...這次的王牌到最後都還是沒到我的要求
不過還是因為人數太少的考量
早早就讓大家過關啦...
而且如果真的一直退...到時候要比賽沒得用...也會產生很多問題...





吻仔魚+腿毛趕出來龍虎榜...此時還未完成...先貼了再說...





康77獎牌
不知道有多少夥伴有印象...組的象徵頒發的獎牌...並不是這一面...哈

組的象徵因為來不及做新的...所以拿原先做的獎牌先頒再說
但是獎牌我實在沒辦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是個很隨緣的人...但是有時候龜毛病會發作...

所以當大家在上課的時候...我就在後面開始動工趕製獎牌...和噴漆度過了整個下午...
同時這也代表...第一款做了十多面的獎牌通通沒用了...
晚上被我全部銷毀...
這對做美工的人來說...是很殘忍的事情...

這次獎牌走奢華路線...就是要擺脫紙盤的質感...不寫金銀銅字樣...純粹用顏色來區分...
光裝飾用的水晶...就買了三款來搭配...
成品自己超滿意的^口^
也要感謝小白超有耐心...把二十多個獎牌慢慢組裝完畢...





噴漆是小新早上出門買回來的
發現光買噴漆也是學問...小新沒買到真正的金色...
銅牌的顏色...噴漆罐標示的是黃色...
另外一瓶標示金黃色...噴出來只是淺黃色...
整罐噴光了...連六個紙盤的底色都蓋不掉...

所以我下午和小白再出去買噴漆...
買到的其實也不是我想要的金色...Q皿Q

歐弟看完獎牌...問我接下來想要玩什麼...
我一度很想畫大布幕...不過這次因為流程規劃的改變...畫大布幕變得沒有意義
就只好讓這個念頭隨風去了...



阿國的另外一個作品...哈利波特氣球人+魔法掃把





下午的戲劇課




坐在後面邊做獎牌...不小心看到奕樺在上課中偷吃可樂果...
所以就跟今天的值星官腿毛...建議來玩個想想可樂果的梗...
因為在後面觀察大家的表情...發現如果不給這個營隊增加一些樂子...
最後應該是大家都會崩潰...
所以後續幾天...我都很認真在想...要和大家玩些什麼...讓大家可以開心一點...

結果隔天因為剛好是可樂果的生日...
可樂果事件也就被我設計入魔鬼慶生的劇本當中了...



阿立和小新期歌教唱
在這之前...南大康應該好多好多屆沒有期歌了...





入夜了...挑燈繼續夜戰...
組訊變成兩張...隔天7:00還要比賽帶動唱...





來南大康...最基礎的一課...就是學習...被剝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