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1月19日 星期一



說真的...前兩天過去...看大家都快陣亡了
所以從第三天開始我開始下海...幫大家盡量找點樂子...

進修的工作也步上軌道...所以我有更多時間可以出場來玩


龍虎榜-進化
腿毛+吻仔魚
嗚嗚...我的名牌忘記拿回來...





戰績表
加上音符大致上完成啦...





留言板-第二款
腿毛+吻仔魚
之前大康帶了幾屆...進修的夥伴來來去去...堪用的真的不多...
這次腿毛和吻仔魚快速成長...好樣的





因為未完成的事情爆多...所以各組都只得利用零碎的時間進行討論...





早上的帶動場比賽
慧心+可樂果+黑豬的笑容永遠都是這麼專業...這麼燦爛...






阿國 的氣球佈置...蝙蝠俠
可惜260氣球沒有黑色的了... 不然應該會更傳神






律動課





其實牽手+閉上眼睛...這時已經用過了
但是營火晚會的時候...大家的感受一定和這時候截然不同...



用餐
幸好這天的值星小怒...反應很快...所以丟了幾個梗讓他執行
嘿嘿...於是就有了芳菁連著收到小天使信的心得...
可樂果的午餐心得...茄子的為什麼青椒炒肉而不是茄子炒肉的即席演講...
所以被點到的夥伴...不要怨恨小怒...因為一切都是我幕後指使的...






小怒處罰大康之花
這時候慢慢要玩出南大康的感覺了
因為這營隊已經被抽掉很多東西...工作人員不發揮影響力的話...記憶點會少了很多...
所以我就開始和大家一起玩...一起瘋...
很多沉睡已久的活動細胞...也開始復甦...





昨天開會臨時排我要上一小時的課...下午1:00-2:00...這時段要上靜態課程真的超有挑戰性...
不過有盡量讓自己不睡著...並且跟著練習的...看得出來都有進步了...





本來想說這一小時上這些...不知道對大家有沒有幫助
不過後來營火晚會的尾聲...有夥伴說因為這堂課...他變得會畫圖了...
這樣就夠了...QQ



自強晚會籌備
這次很難為大家的...就是第三天就得自強晚會了...
所以進修組在做的時候...能幫的我也盡量幫了...
不然只有四個人...真不曉得該怎麼生出大布幕和10多張邀請卡...

被培根和糖果偷學怎麼摺玫瑰星星...






上帝和阿弟的布幕





負責場地布置的器材組...成果也很不賴
上面的表情...好像是有錢和一些夥伴的傑作...
上完畫圖之後...大家的慧根都慢慢出來了...






自強晚會前和工作人員躲貓貓...
在我躲著的時候...發生兩段超爆笑的事...

男夥伴:不會躲在草叢裡吧...
女夥伴:不會啦...哪有這麼白痴...
男夥伴:該不會挖地洞躲起來了吧...
女夥伴:不可能啦...

兩人往反方向走去...其實再仔細一點...應該就看得到我了...

女夥伴:便太老師~便太老師~
鄉音管理員:你找誰?
女夥伴:我在找便太老師
鄉音管理員:我們這沒有這個人...
女夥伴:謝謝喔~
鄉音管理員:你是找剛剛停車搬東西的那個人嗎?
女夥伴:對!
鄉音管理員:他往那個方向走了...(指著和我躲藏處完全相反的方向...)

對個頭啦...管理員說的明明就是歐弟...後來這個女夥伴自首...原來就是回家...
那時候我就猜他聽不懂管理員說什麼...後來證明了這一點...哈


退組訊+組旗





這張雖然沒過...不過到這裡...其實和第二天的成果相比...已經有很神速的進步了...





當然...退組訊+組旗...包括小怒後來集合大家的碎碎唸...都只是魔鬼慶生的鋪陳...

會有這個流程...都是小怒的主意...
因為中午聽到魔戒幫可樂果唱生日快樂歌...小怒就提議要來玩魔鬼慶生...
這活動以前社團加上屏東救國團...都算常玩...我也被玩過魔鬼宵夜...
所以我就編了一套劇本...和工作人員小小的彩排了一下...

不過本來劇本是沒有我那一段
只是小怒表演完之後...感覺力道好像不太夠
所以在阿立破梗之前...臨時加演了一段...苦了那張被我摔的椅子...

後來真相大白...可樂果哭到不行...
當大家在上課的時候...我很努力要讓他從驚嚇中走出來...QQ
坐在他旁邊跟他亂聊...後來可樂果終於會笑了...我才安心...
不然我就罪孽深重了...

最後讓可樂果許個願...
當天值星官小怒...就得穿上氣球特製的小丁啦...





阿國上的氣球課





我還是覺得戴上兔子帽...很像出車禍後...固定頸椎的器具...




繼續挑燈夜戰...
不過這一天有請值星官律定回寢室時間...不然應該沒人撐得到最後吧...





南大康會慢慢讓你發現自己的潛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