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1月20日星期二


因為場地借用的關係...所以會場從禮堂改到了小會議室
宣布的時候套個包廂的包裝進來...一切就變得合理且美好...

組訊+龍虎榜最終版本





留言板第三款-by 腿毛+吻仔魚
前一晚才和腿毛.吻仔魚討論了一下第三款的樣式
一大早看到成品真的超驚喜...讚...這兩位夥伴以驚人的速度成長...
兩位可以認真考慮康78...這樣我們可以一起玩出更多好東西
昨天才和小菊花...麻糬...討論康78大家都回來玩...這樣應該可以組成空前最猛進修組...
我們就是南大康進修之佩恩六人眾!!!(這個梗請參考火影忍者...)





帶內褲的值星...高個兒
這是我跟小怒的運作之下的傑作...南大康可以執行很多其他營隊不能接受的事情
可以讓我們盡情瘋...盡情玩...



不過在這要向高個兒道歉...第四天沒給你很多表現機會...>口<



律動操比賽
第四天兩個動態比賽...所以前一晚宣布...拿掉一張組訊...不然真的會出人命...



比賽之前還發生了個小插曲...
6:50...我的起床時間到了...就聽到門外傳來哈利波特的導演...在走廊上呼喊芳菁的聲音...
直到7:00我出現在集合場了...都還是找不到芳菁...同寢室的說有叫他起床
但是寢室看過了...也沒來集合...

前一晚剛好和哈利波特的夥伴接觸
覺得芳菁看來都還好...應該是不至於連夜潛逃...

所以拿了104的寢室鑰匙...換我當鬼來抓人啦...
開玩笑...自強晚會抓不到我...證明我有玩捉迷藏的專長...(這啥鬼專長...哈)
我來當鬼怎應該可以找到人了吧...

大略把房間掃視了一下...我也覺得很傻眼...房間就這麼大...人怎麼可能憑空消失...
也從來沒遭遇過這種營隊中的失蹤事件...
邊思考邊把床上的棉被踢來踢去...

突然聽到芳菁的聲音...
原來...是被棉被活埋了...

當芳菁盥洗完畢到集合場時...還很自責地哭了...
感謝蝙蝠俠隊的王牌...剛好當香火給他壓壓驚啦...
不過這也表示雖然苦...雖然累...但是向心力已經慢慢成形了...



上課
第四天的課掛成一片...慘不忍睹...這大概就是極限了...所以午餐決定來個special的流程!



 
 
我接觸到的這幾屆大康...也曾經讓參加夥伴睡過午覺的...所以康77不是開先例...我也沒這麼大權力
反正還是要回歸到營隊曲線...先緊後鬆...一些最簡單的安排...就是天堂了...

不過幫各位彩妝這就不是我的主意了...都是小怒...
但是屍斑就是我說的啦...哈



睡醒了之後...很幸運可以看到歐弟帶大家玩大地遊戲...
一群大人在草地上玩得像瘋子...好High...
就算草地上有很多地雷...還是可以發瘋似的滾來滾去...
因為我們是南大康啊!!!

大地遊戲因為我在控制音樂...所以沒空抽身拍照...QQ



MTV比賽
算是這幾天下來.準備時間最充足的一項比賽





很愛對鏡頭擺pose的番薯...




大家忙得不可開交時...被我逮到偷講電話的可樂果...





最後由歐弟現場指導了一段MTV...整場笑翻...
能看到退隱江湖許久的前輩帶活動...或是拿麥克風講講話...都是天大的福氣...





接下來的營火晚會...為本來已經步上軌道的活動...再增添一些刺激感...





薪火相傳
如果後面幾天我沒有實際和大家一起相處...一起生活
應該也沒辦法說出這些很催淚的內容吧...

二十多人的營隊雖然人少...但是凝聚出來的感情和力量卻是百人營隊很難達到的境界...



薪火相傳握手惜別進行了三輪
看到幾位夥伴哭了又笑...笑了又哭...
這是屬於各位的青春~



前一天開會突然想到要買仙女棒...但是怎麼玩還沒想到...反正就先請小新買來再說...
薪火相傳之後...一起點燃...感覺超讚...




但是也超燻...根本就是火災逃生演習...



這是屬於康77的營火...雖然小...卻很溫暖很有力量...





同樂會...康77的最後一晚...




最後一天...沒什麼作業...但是大家忙著留資料...應該也沒什麼睡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