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1 星期六-----

昨天畫完教室油漆塗鴉
一早就從小琉球趕回屏東整理行李

這次南康78實在是意料外的行程
本來只打算星期天過去晃晃的
不過歐哥既然都邀我有時間就過去
就繼續回大康玩耍吧

畢竟南大康是我最在乎的活動
南大康實在太好玩了
還有機會、還有時間能出現在南大康
我就會努力讓大康不要消失在這世界上...



和阿國討論之後,阿國做出來的氣球告示牌
本來和場地布置結合成擂台設計
每天都可以玩一下Round 1~5
不過最後幾乎沒用到,QQ...阿國我對不起你...



場地布置的擂台柱,阿國真的有前途~讚啦!



南康78的戰績表



我趕到澄清湖,已經是下午四點,想說邪邪在上課
我就可以慢一點到...




南康78龍虎榜




南康78留言板



學員的製作物,這大象遠看很驚人!



南康78組訊示範,應該是Duke做的?



學員製作物-美國隊



學員製作物-日本隊



邪邪上課中~






分配寢室,準備吃飯




本來是南康78的總召:高個兒,因為要當兵,被家人緊急召回
抽空就被歐哥抓去當冒伏兵,改名大支
整個晚會就一直玩他~



南康之夜




里民大會







第一天深夜,工作人員為了隔天的民俗之夜趕工中
這群沒看過民俗之夜的夥伴,製作起來格外辛苦
到第二天進度落後,我本來只打算當出張嘴巴就好的技術指導
也不得不下海幫忙趕工了QQ





-----20090802 星期日-----

組的象徵比賽前的最後練習



每次看到韓國隊的旗子都會覺得是髒話...



學員的製作物-美國隊



組的象徵開始啦~





吃早餐~







南大康總是會出現一些奇裝異服的人




林明道老師的歡呼與啦啦





因為整個早上沒事情做,又為了示範一下小天使小主人
我就和小白開始寫信啦~



我寫的~



我想的~小白寫的~



午餐之前,組訊組旗王牌...全退
即使不是我決定要退的,都還是會被說是幕後黑手=.=




小天使與小主人的第一位受害者
可惜太害羞了,沒達到最大的效果,殘念...




小天使與小主人的第二位受害者
是因為小怒早上已經幫她開了天眼
我才想到可以延續玩下去
沒想到後來玉米會變成我帶大康這麼多屆以來最猛的弟子~




小怒是劊子手!!!(雖然信是我想的...)




同袍相殘啊~~~~




午餐之後,就把小白拉來趕工民俗之夜的包裝
因為設定中的白眉鷹王和金毛獅王都去補習了
對!不要懷疑!就是去補習了!!
所以我和小白要接著完成他們未完成的部分
不然晚上就不用玩了...

先從金毛獅王的爪子開工





為什麼明明是金毛獅王,卻做了虎爪...
這一切都是有set 梗的~


接著就是白眉鷹王的包裝,雖然本來就有頭型和翅膀
但是幾乎整個被我和小白重新做過...

頭部的雛形



老鷹頭一完成,就超愛的~戴著狂玩狂拍~



我也來抽根混混菸~




白眉鷹王最後的整體造型
(設定中是要打赤膊上陣的...小白你還是穿著好了
不過跟有能力的人一起合作,真是輕鬆愉快~
小白~下次康79再來玩包裝嘿~~~



學員們也趕工民俗之夜的包裝,以及動靜態展示









民俗之夜開始前,工作人員上裝





門外的學員還在最後趕工中!







好多年沒有看過完整的民俗之夜了
總算今年讓民俗之夜再次復活...

不過因為我和歐哥在主持
沒辦法分身拍照...QQ
改天跟阿國要到照片再補上
這次的包裝真的不錯!


民俗之夜接舞會...這也是從來沒這樣安排過的流程...
不過還是跳得超瘋!
最後學員被我們全身都潑溼了...
這也是首次挑戰學員的忍耐極限~哈哈

舞會整場我坐著坐著...想起了幾年前的舞會...
雖然這次舞池中還是有菜...不過老了...不淌渾水了






里民大會





大戰過後的會場,濕成一片



這次大康莫名其妙把我拱成佛心學長...
喵的...第二天就為了回應來自四組的呼喚
撐到五點才睡覺...

不過也收了南康78第一個徒弟:奶瓶
17歲的小朋友真的是笨得好可愛~




-----20090803 星期一-----

一大早因為系上在海洋局有場研討會
即使只睡了一小時,還是得趕去前鎮...

後來因為覺得研討會太浪費生命
實在很討厭這種形式化,而毫無意義的會議、研習
中午解決完同班同學的疑問,就溜回大康了


下午是王怡仁老師的戲劇、肢體開發















歐哥要回公司看看,路上帶我買了超好吃超神奇的魔樹爆米花




大地遊戲,這就是青春啊!!!!

























營火晚會~
整場晚會可以只當火控,感覺也不賴...就是無聊了點...


















這天晚上,晃到韓國隊的時候
突然想陪玉米完成組訊

稍早看到他們那組當值日生整場
發覺這小女生真是認真!
邊睡覺邊打掃...即使在睡覺了還是不放過每個小角落!
好久沒看到這麼認真又乖的學員了~
最重要的是自己也有心要學,要變強
而且很多事情一點就通

所以這一天又是五點才睡...

不過完成組訊的時候
看得出來韓國隊很感動
有個瘋子陪他們到五點...

喵的...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佛心...


-----20090804 星期二-----

一大早就騎車回屏東上課
實在撐不住了...邊騎邊睡覺
一驚醒就狂敲自己的安全帽
告訴自己:「不可以睡!會死掉!」

最後怎麼回到屏東
我自己也不清楚...

回家整理行李、盥洗
被家裡巨大的改變嚇了一跳...
不過稍微慢了一些
就接到班上同學的奪命連環叩了...

下午的課上了三分之一
就溜回大康了
嗚...學生時代從不請假蹺課的...嗚...


自強晚會準備中





最猛弟子玉米,經過一夜的訓練
已經從不會寫POP,變成負責寫POP的人員了
這就是生命的奇蹟啊~~~
而且還為了把字寫完,就沒去吃晚餐...
好樣的,這才是便太的最強弟子
進修就是這樣...熬夜沒飯吃都是正常的事情
不過有責任心,願意把事情做好做完
卻不是人人都能夠辦到的!
這小女生真的優秀~



自強晚會開始~




撐了很多的工作人員也解放了~





學員的留言板
(組訊沒拍到幾張QQ...)




這是三號弟子日本隊的蚊子完成的留言板




薪火相傳~
這次就大鍋炒,魔鬼慶生、虔敬集會、矇眼信任都抓一點點來放
為了壓場子...喵的我燒聲了...
下次誰再排矇眼信任,不自己執行的,我就扁人...
不過看到康78的夥伴們流下真情的淚水就夠了...












這就是我們的南康78
這就是我們的青春!


離開前,把弟子們抓來和他們的作品拍照留念
因為第五天我還要上課,就不回去大康啦~
玉米你才知道我溜很快~嘿嘿

最強弟子:玉米,獨立完成的組訊
從不會寫POP、不會畫海報
到一個人默默打格子,對每個筆畫、每個物件擺放
都極盡用心完成~讚!



最強弟子:玉米~
看到你跟我說這張是全部組訊中最漂亮的
臉上散發出那種開心的笑容
這樣就夠了...(雖然我差點死掉...)



笨得很可愛的徒弟:奶瓶




康79充滿了變數

誰也不知道南康79
我還會不會出現
我還能不能出現

不過至少南康78
又帶給我四天滿滿的回憶~








如果老天要再給我一次擁有幸福的機會
我會用生命捍衛
不讓任何人插手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