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聽到Boss說:
論文要有「一ㄝˋ ㄒ一ㄚˋ ㄓㄨˋ」
我也一頭霧水...

「腋下注」...?
什麼鬼...
腋下+下注...?
(好吧...沒梗...)

後來突然想起
一路陪伴我長大的「小本a」
裡頭好像就有頁下註...

今天開始打論文
弄半天都不知道頁下註該怎麼加比較方便
就到網路搜尋...
我終於會用Word加頁下註了...旺旺!

以下操作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但是我忘記我們家Word是哪個版本的
可能部分功能或說明文字會稍微不同
就..隨緣看啦...

以下有七張分解動作圖片說明
(班代大人...可能你們家要多重新整理幾次...不然會看不到圖...)



01:這是我寫了一早上的進度...
看來要擠到一萬字應該是明年的事情了...
(蛤?禮拜一報告還要PPT...那排到後年的事情了啦...)







02:(開始不喇賽了~)







03:







04:







05:







06:







07:






一早上才擠一兩百字
我還在弄這個...哈哈哈...我真的瘋了...

佛祖菩薩基督阿門~
請保佑88水災的受苦受難的人民
有時間的話
也順便保佑我沒關係...感恩啦!



同學們
如果真的這樣還看不懂
就撥給我吧~再見~~~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