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小心...這盒Faber Castell就丟在抽屜快半年...一直沒有上場機會
剛好繪圖板壞掉...終於讓它可以出來表現一下

以前的色鉛筆文

昨天心情又卡住了
整個晚上的夢都亂七八糟
早上五點又開始睡不好...
就因為某個人即時通狀態訊息的那幾個字...

幸福就算了
有需要這麼囂張嗎...
真的夠絕...

沒繪圖板的日子還要持續很多天...
今天要自己把心靜下來
好好練習一下

看著文文大的卡哇伊Q版插圖教室
再用自己的方式來詮釋看看

畫著畫著又重新愛上色鉛筆的質感
真的很溫暖...

畫在素描簿上
隨便塗色都覺得很美
手繪的不完美感真的很有溫度

(先問一下...如果畫些小書籤...會有人想要嗎...?)

結果丟到電腦裡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一方面是筆觸被放大了...感覺有點亂七八糟...
另一方面是這台Sony W70實在太傻瓜了...白平衡不能設定...
用軟體也調不出原來的調子...唉呀...

要再研究一下色溫怎麼調整...

大合照沒有調亮度對比...



以下單張截圖都有調了一下亮度對比...但是筆觸和色調都變得有點怪異...隨緣看看就好...


女鬼被鉛筆插卡倉賴著幸運草不走...



想要多點不同方向的筆觸卻顯得有點混亂的惡魔



耍花癡的草莓



今日最喜歡的向日葵...



女鬼拉著詭異的熊氣球(傘?)



不知道是花還是昆蟲的傢伙...



就...一朵花...



頭明明不大卻硬要戴三頂帽子遮住怪異鬢角的猴子



仙人掌...



突然想 叫雞 畫雞...



最後再看一眼~今日練習收工


晚上要來幫回家弄名片了...
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

因為心中有恨
所以我更確定了
我要讓自己更強大

我開始恨你了
最好...你也開始恨我
彼此都少說一些冠冕堂皇的假話
我們都可以更快向過去說再見

再見!
你這可恨的人

我已經把有關你的一切都刪除

這是我活了20多年...第一次學習去恨一個人
還有點生疏
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