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抱歉~本來想說休息一下
突然就好多天沒畫圖的感覺...

這張圖是今天早上刷牙突然跑來找我的靈感

最後完成的樣子
比我腦袋中的光明一些

不過因為腦袋中那個版本
和原始故事不是很符合

有機會再畫...
(通常我是不會再畫了...哈哈...)

回家之後想要修一些細節
發現好像也沒什麼好修

哎呀
老是安於現況真是令我苦惱...

回台灣以後
把要作品展演的照片洗出來
看到成品頗開心~

等我考完試吧~
這段期間真的謝謝大家
考完試我就可以辦個小活動了

----------

感覺腦袋打結了...
po了一些亂七八糟的文字啊...

晚上突然發現側背包的拉鍊是開著的
裡面的手機電池少了一顆

本來想寫信跟Kyokoeunice要看看
後來想想...算了...

就這樣吧~
錢再賺就有
很多事情是錢買不到的~

認真我就輸了!

-----------

喵的勒
我到底在打什麼...

來畫沈小魚的圖去...
還有兩個禮拜要考試了
還有三個禮拜要把圖交給沈小魚啦...

喵的勒
我的發條在哪...該來轉個幾圈了...

----------

喔~
貼個我喜歡瞎逛的blog
這是個有趣的女生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