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不是我的
是主任的兒子丟給她的
主任再找我幫忙丟些東西進去

EeePC上市一陣子
都還沒看過實機
剛好可以體驗看看



一旁的USB插頭當比例尺
真的是很小一台



實際使用上發現因為螢幕小
為了維持正常比例顯示
所以螢幕最上和最下方常常會被切掉
必須把滑鼠移到邊界...畫面才會慢慢捲動...
這點對我來說超不方便...
尤其我的眼睛又不是很好...耐心也不是很好

畫面中不是單機版遊戲的破解檔


我也不會說我是從有影無 抓來的...
(好啦...自從有影無收費之後就沒去抓了...我手上大概就百來個存貨...
抓來也沒時間玩了...今天才發現有些遊戲還真好玩...)


螢幕小...鍵盤也小...一手上去就快滿了...
光要幫資料夾命名「遊戲」這兩個字就拼命按錯...



效能不好...散熱有點糟糕...螢幕很小...連WinRar要想辦法灌進去...
除了攜帶方便和便宜...我想不太出來這玩意的優點...

改天會買一台大螢幕的筆電
可以拿來畫圖用的...

(蛤?我手暴青筋...?
每天拿機車大鎖和人械鬥就會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