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繪圖板的日子
看著畫冊練功

昨天嵐子在回應中,問這畫冊是哪一本
說不定是他喜歡的風格

剛好就這個機會
po一下我手上唯三的西洋畫冊
(想po很久了...但是一直沒執行...囧)

這三本都是從Y拍買來的二手書
當初都不知道內容,只是覺得不貴
純粹亂買...買來才發現很優
這三本都是手繪畫冊
多半是壓克力畫,或是噴畫作品

書中有作者創作的思考歷程
不過我英語退步很多,加上也懶
所以買來只稍微看了一下文字部分
其餘都是在看圖片
這三本都是我的枕邊書...看完都很好睡呀...

每本書只稍微拍個幾張
不然會對不起作者...
(原諒我翻拍技術很爛...開高ISO拍,雜訊會多了些)

第一本
書名:ULTRATERRANIUM
作者:Bruce Pennington
出版社:PAPER TIGER

這作者比較擅長於場景的描繪。有的畫帶有很讚的筆觸感。




書中的廣告,PAPER TIGER還出了很多相關的畫冊






-----------

第二本
書名:Electric Dreams
作者:Barclay Shaw
出版社:PAPER TIGER

封面這張是實體作品@口@。不是畫。這作者擅長於外太空、科幻的題材。



這張是木雕,可以坐@口@






----------

第三本。就是我看著練功,也是最愛的一本!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標題:MYTHOPOEIKON
作者:Patrick Woodroffe
出版社:Dragon's World


細膩的線條,奇幻的風格



超愛這種塞的滿滿的畫面。也很想畫,但是就是畫不出來...
這種圖真的不是頭腦簡單的我可以畫出來的...




其中有一系列帶著一點東洋味,很吸引人。






----------

有機會的話(應該說沒偷懶的話)
再po一些我覺得不錯的電繪教學書
(預計是暑假做這件事...但是到時候要上學了...不知道會不會偷懶...哈)

很想把PAPER TIGER這系列的畫冊通通買回家...
研究一下怎麼買好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