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保持這個表情,當你渴望笑容時,你會來看我










當你渴望擁抱時,你會來抱我










當你渴望宣洩時,你會賞我一拳










當你渴望依賴時,你會來靠著我










為什麼...
當你渴望愛情時,想起的人總不是我...













我討厭自己
再努力
都只是個玩具...










----------

屬於我們的夏日寫真規範 by 朵

(還有番外篇...)















馬的...我不是你渴望的那種玩具啦...









哈!我真的是瘋子啦!
去做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