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給我小木馬
我就能擁抱幸福



----------

屬於我們的夏日寫真規則 by 朵

嗯...我知道現在已經八月七日了
夏日寫真都結束很多天了...就讓我再補Day30和31...
原諒我這個任性的人...



最上面那張是給最強弟子玉米看過
根據她的建議修改後的版本

下面這張是便太的原始版本




早知道自己的問題是太平面
沒什麼深度和層次
剛好抓玉米來當我的第三眼...嘿嘿

能找到一個人
討論作品、修改
真的很幸福~哈哈哈

翻滾去~颱風夜祝福大家一切都好
明天我還得出門大戰...



阿這張就當七夕+中秋賀圖好了
反正七夕情人節我不打算畫
這是一個不屬於我的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