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福虎生風聯展三號設計構想.今天終於要決一死戰
看到底是要做很多個...還是一個就好...

基本上心裡是很忐忑的
因為我手繪真的不怎樣...這構想說真的其實也不怎樣...
總覺得兩個不怎樣加起來還是等於不怎樣...
而且老虎對我來說是一直都不會畫的生物...

從小琉球把這些紙箱搬回家
覺得自己很像在為老年的拾荒生涯做準備
當我把紙箱搬進船艙...終於懂了
為什麼人家都會說藝術家是瘋子...
尤其是用摩托車把紙箱載回家的路上...喵的...姿勢超醜的...

昨天長庚回診之後.回到屏東就買了冷氣房用的膠帶.很怕水泥漆吃不上
但是買不到紙膠帶...只好先買回來再說...





因為展期有一個月.紙箱本身是很脆弱的東西
所以內部以H型做結構上的補強...但是其實這也只是心安而已
真的要拿起來摔還是敲...紙箱還是會爛的...





今天第一天實驗.先封4個看看
紙箱側邊會有一個接合處.要封起來才好上漆





白色水泥漆慢慢塗.因為是自己家門口.跟老媽請示過後.就不鋪報紙了...





終於...大概兩小時...把4個箱子都上了兩次底漆





刷子上還有殘留的漆.就拿來美化市容...





刷紙箱的時候.突然體會到手繪的價值和材質紋路的魅力





下午吃飽.確認水泥漆乾了就開始上色
畫了約莫10分鐘.隔壁的小五生跑來看熱鬧.順便跟我說
叔叔.你畫的是不錯啦...
但是比起我們班的還差的遠啦...

還差的遠...這不是網球王子裡越前龍馬的台詞嗎...

沒關係...擦乾眼淚之後...再出發...
終於兩小時之後...便太預計要參加福虎生風聯展的實驗作1號誕生了!!!

本來還在想說.如果有去參展.展覽以後要錄一段影片.親手摧毀這些很佔空間卻沒用的箱子
但是畫完以後...應該是下不了手了...
沒人要再搬回去小琉球囤積好了...
之前的圖騰柱一起堆在圖書館吧...

沒想到畫在非平面空間上.亂有趣味性的
而且平常電繪亂塗鴉.多少也增加了一點經驗值.不然我手繪真的很囧啊...








背後是虎的圖象字.到時候所有箱子不管背景是什麼.都會有白色的虎(不是白虎!!!)





難得我簽名了...





正面長這樣~





黑夜老師~如果覺得不妥儘管跟我說~我心臟很大顆的!!!(被發好人卡例外...)
即使不能去參展當觀眾也不賴~哈哈哈

**********

乾...烏鴉嘴...真的收到好人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