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連串的冷氣團來襲
氣象報告說是「北極震盪」效應
本來熱到狂冒汗的地球
終於有喘息的機會

不過天氣冷,做什麼事情都不方便
傳統暖暖包都撐不了多久
USB電子暖暖包雖然可以重複使用
但是總不可能隨時抱著電腦行動吧...

所以便太突然靈光一閃
想到了自製「無污染」、「可重複使用」、「可調溫」的「終極暖暖包」!

激發我靈感來源的,就是它!
陪伴我們一起長大的萬應白花油!





一般提起白花油,不外乎以下用途:



蚊子沒事情送你一個名牌包





明明沒吃麻辣鍋屁屁卻止不住的發燙





被太陽晒得滿天全金條要拿沒半條





坐車暈船,坐船暈車





在這些時候我們都會想起白花油
現在!看完這篇文章
以後天氣冷你也會想起白花油!!!



「終極暖暖包」的作法請參照以下影片





經過這幾天的人體實驗
我敢發誓本影片絕無誇大之處
尤其我早上拍,到現在快中午了
都還隱隱發熱...

只能說白花油和含笑半步癲、我愛一根柴一樣
都是居家旅行必備良藥、送人自用兩相宜啊!





另外這次去藥局買白花油
才發現如同人類有白人、黑人、黃種人一樣
白花油也有分大、中、小三種size了呢!





(我說的是身高...)



**********


白花油惡搞有續集了!請看:燃燒吧!白花油!!


**********

突然想到2009過去了
沒有整理什麼好像也怪怪的

那就趁此篇來整理2009年便太的惡搞大集合...

97學年度琉球國小師長贈言:便太篇

屬於我們的夏日寫真:煮熟的拖鞋
(今年暑假由朵朵主辦的活動,每天每人出一題,進行攝影或圖畫創作)

小琉球傳說之十顆星砂
(答應我們家玉米的事情,再笨都要全力以赴)

淡水河畔傳說之淡水河畔的桶仔雞
(也是答應我們家玉米的事情...又幹了件很笨的事情...哈哈哈)

另外還有傳說...在政見發表會用塑膠椅玩祥獅獻瑞、穿8件競選背心跳電音三太子
都沒有留下記錄...哈哈哈

還欠一張支票~要來跳民俗舞蹈~
就等2010再兌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