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上次的找幸福

***********

前天睡得很淺,因為開心
昨天睡得也很淺,因為焦慮

一早就到辦公室前這塊草皮上
帶點占卜性質的開始找幸運
我只是想問老天爺...這次到底是不是又在玩我...





花了大約5分鐘,拍下了這些四葉酢漿草





























我想我應該還是幸運的吧?
只是進退得失...該怎麼拿捏...





昨天把吃病獸印了出來,想看一下色差會不會很嚴重
最近兩三個合作案都在進行中,我想我是幸運的吧?





患得患失



很久沒做夢了
因為沒人陪我

突然間夢有了雛形
卻又好像不是我想的那樣...



這次如果還是要叫我醒一醒
下次應該就會沒有做夢的勇氣
然後
我就再也不信神



:至少有認識阿...
我沒這麼豁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