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和寵夢家合作(第一次合作請點)
說是合作但其實也是請柔寶媽幫我印製
沒有通販的打算...哈

這次印製的是一個側背包和一件T恤
印的圖檔是五歲時我殺了我自己
收到的時候同樣驚喜!!

側背包的顏色和我想印出來的顏色幾乎可以說是完全沒有誤差了!!!





不得不說柔寶媽對於顏色的執著與追求...真的令人感佩
而且還因為我的要求幫我把簽名檔改成浮水印形式
還有一點很驚人的是我沒有提供柔寶媽原始圖檔
(所以柔寶媽一直勸我畫圖要押簽名和浮水印...)





雖然柔寶媽對於棉T的成色比較不滿意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讚...無可挑剔!!





穿上衣服請剛好這兩天終於回家的二姊幫我拍照





恩?沒露臉很沒誠意?



好吧...背上背包再來一張







看到這次的成品
心中暗自打算的是...下次如果有作品要輸出...我也要給柔寶媽輸出了...
不然市面上的輸出中心很難做到沒色差這一點阿~~~





再次感謝寵夢家以及柔寶媽~實在是太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