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邁開了步伐
怎知卻還是原地踏

有些惺忪
一片荒野中
說來荒涼
更像是怕

當我終於回頭
幸好都還在
曾經的那些
小芬芳與小璀璨

這條路上
再也不孤單



**********

2012是個很不一樣的一年
人生邁入完全不同的階段

創作量幾乎完全停擺
因為很多因為

在7月17日那天
Facebook上想找些畫圖的動力
知道這樣非正途
但又何嘗願意邪魔歪道

意外的





好些日子過去了
我沒有忘
關於那些說過的話,想做的事

在此刻
我只想說
感謝你們,都還在

未來還有點時間
我不知道可以畫多久
但是只要能夠
我會繼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