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把南瓜小鬼頭畫在我的安全帽之後


已經點燃的小宇宙就持續在我胸中爆發...爆發...再爆發...


今晨看到戴著安全帽來上班的同事...竟然就上演個攔轎喊冤


希望我有這個榮幸...可以「染指」她的安全帽...


幸好平常做人不算失敗...交涉過程十分順利...也得到了第二頂練習材料


同事喜歡泰迪熊...基於版權關係就不要畫一模一樣的東西了


(其實是想畫一樣也畫不出來...)



趁著週三下午沒有事情.睡醒就開始動手


這次使用的是油漆筆.光細的油漆筆就比簽字筆粗了不少.線條也比較難掌握...


第一面先拿左側來開刀...和我的草稿根本就是兩回事了...



畫了第二個側面...還是只能跟著感覺走...


不知道是不是剛睡醒的關係...線條的感覺還是很遲鈍...


邊畫邊想...來個熊出沒好了...



本以為畫到第三面.把重頭戲留到最後面再處理


應該手感就會回來了...結果也沒...


想要畫的熊一家根本就....一整個大失敗...


可遠觀...而不可近看焉...



竟然畫了還是面對現實...


左側其實乍看還亂有感覺的...(不要仔細去推敲線條穩不穩的話...)



右側...


 


繼續和不怕死的同事要安全帽來畫吧...相信我會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