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要把部落格改成有捲軸樣式
主要是針對最新文章.回應等
實在是長得要命...整個版面長死人不償命

剛剛終於在知識+找到了一篇回答
已經套用了.效果不賴~

怕有人看到語法頭就暈
簡單歸納一下

進入自訂樣式後
CCS欄位的最下面貼上以下

#ymodnewcomt .mbd,
#ymodnewart .mbd {
HEIGHT:300px;
OVERFLOW-x:hidden;
OVERFLOW-Y:AUTO;
}

這樣最新文章+最新回應就會有捲軸
其中300這個數字.可以改成200或250...建議...
我目前是使用250
---

如果自訂樣式.CCS欄位最下方貼上

.ycntmod .mbd .text ul{
HEIGHT:250px;
OVERFLOW-x:hidden;
OVERFLOW-Y:autol;
}

這樣所有欄位都會有捲軸
但是...像我有的自訂欄位比較短的.比方線上人數統計
反而會被拉長...所以我選擇第一種方式

---
等下找文章分類怎麼加捲軸再來...
---
喔耶...我找到了!!...答案出處

自訂樣式.CCS欄位最下方貼上

#ymodfolder, #ymodnewcomt, #ymodnewart {OVERFLOW:auto;HEIGHT:250px;scrollbar-face-color:#FFFFFF;scrollbar-highlight-color:#0000FF;scrollbar-darkshadow-color:#0000FF;}

或是

#ymodfolder, #ymodnewcomt, #ymodnewart {OVERFLOW:auto;HEIGHT:250px;}

有點差別~可以實驗看看

---
最後...這篇也很有參考價值

不過沒有很多美國時間玩語法...
主要是把版面縮短...我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