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收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會立即將檔案移除

----------

她是蕭瀟
不是蕭蕭...(蕭蕭是台灣男詩人...)

該紅而沒紅
最近看她主持MTV台的彩妝節目
感覺就是一整個怪...
為了謀生
大家或多或少都得做些非出自意願的事情
就如同蕭瀟剛出道在香港拍的那一系列泳裝照一樣...
(又說溜嘴...嘎!@@)

最近在小荒島加油站發現一個女生
原來是有點神似蕭瀟...難怪會吸睛...
不過該女子已經結婚生子...囧...

賞圖啦~
蕭瀟的照片很好找...所以就意思意思貼個幾張...










最後這張的帆布鞋真是搶眼...

----------

來聽蕭瀟唱歌吧~她的Vocal也很好呀!
不過如果是大學室友...一定會說我就是愛呻吟系的...
就像我也喜歡聽阮丹青一樣...
改天再來貼阮丹青!!

蕭瀟-矜持


蕭瀟-愛要袒蕩蕩(好聽呀!!!!!)
不過這MV台灣好像沒播幾次就被禁了...(好像...)


蕭瀟-愛要袒蕩蕩-熱情版


蕭瀟-對不起我愛你(催到我的淚...)


蕭瀟-花(也好好聽呀!!!!)


蕭瀟-握不著的他
(我是握不住的便太...)
(喂!髒掉了啦...)




----------

我一直覺得沒空姊也有些蕭瀟

----------

三振法案通過了
未來應該就沒這麼多MV可以看了?

連這樣貼都是觸法的
C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