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唷!
賣器官唷!
鼻子、眼睛、手臂
您需要的我都賣唷!

我能再生
傷了還會痊癒
器官無限量供應唷!

我知道我有點病
問題出在我腦袋
我是不怕傷
摘了再生就好

不過換了腦袋
就記不住
那些
對你已經消逝的恨
還有越來越濃的愛了

來唷!
賣器官唷!
鼻子、眼睛、手臂
除了腦袋,通通都賣唷!

----------

手繪+電繪

2B鉛筆打草稿,因為這惡魔想要讓他是白色的,所以就不用色鉛筆了



丟到PhotoShop調整色階,隨便調,調到想要的感覺就按下確定



進Painter畫,數位水彩上色加深,粉彩筆打亮...
其餘步驟差不多...畫到感覺到了就收工...
紙張的雜訊變成是種材質...刻太多就沒有人味了...


第二天手繪+電繪
手繪打草稿實在是比電繪快且方便
不過電繪的上色方便和不怕畫錯...也很吸引人...
暫時就這樣手繪+電繪下去吧...

----------

成長到底是什麼...
一整天讓我欲振乏力

我以為我成長了,快從傷痛中走出來了
有些人也這樣告訴我,不是嗎?
沒想到還是死腦筋的只想要回到原點

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
回到我沒有碰部落格的過去
回到我不會電繪也不愛畫圖的過去
回到只有一年約定的過去...都沒關係...
至少你還在...

我比較不愛生氣了
開始懂得體貼包容了
會畫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我的朋友社交圈越來越廣了
這些卻都不是你要的
也不是我想要的

你真的走了
就要好遠好遠了

我告訴自己要努力成長
才發現其實我根本離不開

努力把手往上伸
才發現天上根本沒有我要的
才發現我連留下你的勇氣
都沒有...

----------

上次去考試已經有結果了
反正呢...要招考25人...只去了21人...沒人被刷掉
錄取的公告 (榜單在最下方的連結...知道我本名的看榜單才有意義就是了...)

一輩子信奉老二哲學
凡事挑能力內的去做
不大會遇到挫折是真的
但是到頭來
竟是連成功的喜悅都沒有

不要恭喜我...真的...一點都不值得高興...
這年頭研究生真的不值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