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受歡迎的生活
我受夠了

就把自己打扮成天使
假的也好
至少我努力了

收起你眼中的驚訝
我只是想要有人愛我

為了成全最後的信仰
閉上眼吧

----------

NEO發起的惡搞創作聯盟
這禮拜邁入第四個主題:惡魔
(喜歡畫圖亂撇的格友一起來參加吧~沒有壓力的~大家一起切磋好玩啊!)
(第四個主題越來越多格友加入了!好讚!!!)

上次第三個主題畫的實在很趕
交出圖,卻一直有飲恨的感覺
不能把圖畫好感覺好差啊~~~

所以知道後續幾個主題後
就一直想著要怎麼表現

但是想歸想
今天突然想起來
快週末了...我還沒畫圖啊...
到底要畫什麼也還沒確定

所以上課的時候
就邊聽課邊塗鴉看看
畫著畫著越來越有感覺

下課之後
雖然很睏啊
整個禮拜都睡眠不足
但還是想要趕快畫完
就邊打哈欠邊流眼淚
終於!(應該畫完了吧...)

大概是這半年來
畫的最爽的塗鴉了!
表徵啊意象啊細節啊
都盡力了~
終於比較沒有虎頭蛇尾了QQ
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