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12點看書學的
今天要畢業典禮了,趕快臨陣磨個槍

基本型寶劍,兩把組合成愛心(其實本來是兔耳帽)
製作簡單快速,可以發揮數大便...是美的效果

以下不算是教學啦...因為造型氣球我從沒認真學過...
不過今天學姊灌氣球,我負責成型
弄了兩節課左右,突然覺得應該要學一下~哈

目標是滿屋子的愛心,但是弄到手酸沒力...放棄
原諒我這陣子都睡眠不足外加縱慾過度
照片中大約是一半的數量...




到處貼~






門口佈置雖然不是分配給我,但是為了即將調校的麻吉
還是幫忙代工了一些...
不小心引起了一場腥風血雨...
真的很不願意大家為了我而敵對啊!




最後是造型氣球,兩把寶劍組合成愛心的簡單製作流程影片
因為荒島上找不到英俊的臨演,只好自己來...沒有你在我都自己來~
由於這批氣球年代久遠,操作起來略嫌乾燥
本來是要拿女用潤滑液來抹的,但是由於沒有隨身攜帶的習慣,只好作罷!





這幾天會丟一段便太露臉的素人自拍影片上來
原始檔100mb...我想辦法把檔案減肥再傳

不願意對便太真面目感到幻滅的格友
請不要準時收看

晚上就要大戰了...喔耶!

最後的最後
三澤光晴死亡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