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走過保健室
從很客氣很客氣的護士阿姨那接下的任務
因為配發的衛教宣導海報.字體都很小
對全校宣導的效果不好
所以希望能把字體放大
就給了我兩張A4大小的衛教宣傳單張

護士阿姨客氣到還說畫完再給我錢...
連忙說不...
網路上幫陌生人都不收錢不收禮了
哪有跟同事收錢的道理...哈
做人太客氣或太不客氣~都會讓人小困擾啊~哈哈

本來以為很快就可以搞定了說...
沒想到這兩天硬擠了十小時至少
才完成這少少的六張...
因為是說明性質的海報
所以字要盡可能寫得工整一些
也不能變形得太嚴重...
不然應該會進行到一半就有小朋友舉手
說:護士阿姨...有字寫錯了...

我人不在場
又不能跳出來鎮壓說:你懂什麼?你不懂就惦惦啦...
所以只好盡可能一筆一畫地寫...

先跟南大康78期的夥伴們深深一鞠躬
邪邪口中的五分鐘海報傳說
在這邊不適用啦...

去年的畢業生
從國中下課來找我哈拉.順便請他們拿海報讓我拍照用
幾乎天天都有來哈拉
看來國中真的很苦悶吧...哈



第一張...整個還在抓手感...




第二張...有了有了...確定要寫哪種字體了...突然畫了很多小愛心...哈




第三張...以下都是今天硬擠出來的...下方畫了很多小病毒...硬要畫...哈




第四張...畫著畫著天都黑了...蚊子爆多的...




第五.六張...今天晚上九點開工
邊畫邊玩邊喇勒...畫完洗筆才發現喵的勒...十一點了喔...
本來想畫電繪的...只好擱著了~我要幫貓熊申冤啊...

這兩張沒任何裝飾...因為我沒電了...完完全全沒電了...
護士阿姨會用魔鬼氈把答案遮起來
畫兩天左半邊上半身也麻了整整兩天...連沒在畫了都還在麻
懷疑我是不是快中風了...哈哈哈



至於實際使用的效果
改天再問護士阿姨了
因為明天開始
得帶小朋友去台北晃三天

所以最快最快要到禮拜五再出現啦~
這幾天回應留言都慢點回嘿~

玉米昨天問
怎麼每天都在畫海報啊

哇啊災...哈哈哈...

反正不是畫有用的圖
我也會畫沒用的圖
天天都要畫圖...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