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會回來的
她還要跟我一起畫畫

她會回來的
她還要和我一起走天涯

她會回來的
我們的城堡才剛要萌芽

她會回來的
這裡還有我的花

她會回來的
我們說好要一起哇哈哈

她會回來的
媽咪,可不可以讓我等她

***********



我知道大家都是關心我
要協助我完成人生一個接著一個任務
我該知恩,我該說聲謝謝,我不應該抱怨

我以為我答應去念研究所
就可以不用面對這些煩了我很久的事

我很想等她

我知道爸媽都老了
面對時間的催化
我真的感到自己無能為力

我也很想當個聽話懂事孝順的小孩...

但是
這件事情可不可以讓我再任性一次...



**********

失戀都沒有哭的無淚人
突然很想哭
眼淚跳著華爾茲
慶祝

無淚人會在笑容再次消失前
記錄
更多我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便太 的頭像
    便太

    便太的插畫部落格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