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子家手中搶來這兩條手鍊已經一段時間了
那時候說要po...結果一直拖到現在
因為其中一條已經要被「凹」走了
不趕快拍個照,以後就沒得拍了



這是其中之一





這是另外一條





這兩條手鍊真的很漂亮啊!要不是男生戴這個常常會引來很多有的沒的問題
我一定會一直戴著的...







趁著被「凹」走之前來個畢業照吧~
手上另外一條是之前流浪記的神祕嘉賓帶來給我的見面禮
因為那條比較中性,就可以很安心留在手上了!
(端子大,之前說要比蘭花指就當我沒說過吧~哈哈哈)





突然想起來,端子還送了我一個粉晶墜飾說
啊...就是沒有隨身攜帶才都沒有桃花啦~口肯!





後來其中一條被猴子米雪兒凹走了
反正我留著也不太常戴
還是換到別人手上繼續發光發熱吧!







最後是工商服務時間
3月21日(日)端子在高雄有開課

我已經有報名要去當萬紅叢中一點綠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