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曉風女士說過:「如果我們能愛什麼人,如果我們要對誰說一句感恩的話,如果我們要送禮物給誰,就趁早吧!因為誰也不知道明天還能不能表達了。」

從來沒有人為你做過這件事
很早之前就決定要這麼做了

事情產生了很多變化
還是決定要把它完成
因為這是我答應過你
也答應過自己的事情



剪下初衷
初衷一直是很重要的
初衷是什麼?





在枕頭的高度,貼上初衷
只要一轉頭就能看見





還有最後一件事,要完成





剪著剪著,我的手止不住微微顫抖
時至今日,我也不懂兩個人在慌什麼





你拍的藍天





我知道該低調,但是我只是想證明
我真的完成了,就這樣





每個回憶都有著,初衷





雨季來臨之前
我會把這面牆上的回憶拆下,打包
然後塵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