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四個多月
終於又可以跟端子大學作手工首飾了

第一堂在這

一進教室就被端子大沒在場的老公傳話揶揄
什麼男生女生一樣好...
我真的對男生沒興趣...



沒想到今天是C圈地獄...





大概就剪C圈這個步驟作得最徹底...後來很多工序都有點超過我的能力了...





組合





第一階段完成





我們家二姊竟然跟端子大訂貨...然後叫我付錢...
重點是事前沒有跟我說...走進教室我才知道這件事情...=.=





鄉親阿...真的不是我要偷懶或是故意裝死...這麼細膩的活...我盡力了
(多次呼喚端子大來幫忙...哈哈哈)





最後差兩個C圈怎麼弄也弄不上去...再次呼叫~端子~~~





什麼珠什麼鏈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弄阿...再請端子示範一個





剩下的兩個我自己練習把它組合上去





完成





嗯...有手汗的人作這種東西真的很吃力不討好...



下次的課聽說可能是十月
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來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