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真真的邀約
剛從法國回來一週
就有機會可以去塗鴉



這是屏東縣政府舉辦的兒童藝術節系列活動





隘寮營區塗鴉就在12月1日





前一天真真一行人已經塗鴉了一部分牆面
這次的主題是「藝術行星」





選定位子就開工啦!





一小時左右打線稿,接著就會有大批人馬來進行親子塗鴉
右半邊完成





左半邊也完成





於是人馬到齊





右半邊被一群美術班的孩子包了
某些因素,我很慶幸我從來就不會去讀什麼特殊班





家長也可以加入塗鴉行列





特別感謝這小妹,很有毅力把樹給完成了





畫了一隻狗變成很多隻狗





我覺得這窗台挺不賴,可是小妹的媽媽一直要她別塗了
「別人都沒有塗窗台,你不要塗了,這樣也很浪費顏料」
喔...這兩個理由都不成立啊...大人有時候真的很不懂





在所有人的塗鴉魂都被點燃後,我的區域大概長這樣子





親子塗鴉後的狀態,接著就由我們接手進行最後修飾和整體串連





串連後長這樣子





眾人合力的成果





這是很酷的體驗,眾人合力完成這個牆面,再次感謝真真!





最後整個牆面的樣子(請點我),到YouTube看影片



YouTube的修正手振真是強大
我的相機刮傷嚴重...畫面中的光斑請無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