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久沒寫部落格

今天雖然是七夕,卻待在小島加班了

文末會有些札記...平時都隨手丟在Facebook...整理一些過來

本來長官交辦是氣球佈置

不過想了想...新的Boss要來...就做個布幕吧!

反正都留在小島了...什麼沒有...有的是時間

早上起床終於有了比較核心的想法,用彩色筆隨手畫了一下

到了辦公室後再重新畫過一遍

讓人物造型更簡潔

就職典禮布幕

 

 

工作中,混亂是必要的!有助於思緒的清晰(所以我的桌子終年都混亂((誤

這次一共用了10張壁報紙,佈置場地,我是一直很不喜歡用粉彩、雲彩這種高檔的紙張...

IMG_0611-1

 

 

專心做這些事情就像和老朋友面對面

一些失散的自己也像拼圖一樣

漸漸回來

IMG_0612

 

 

IMG_0616

 

 

IMG_0619

 

 

這是預定的完成版本

不管怎樣,我總是喜歡沒有文字的樣子

IMG_0620  

 

 

不過我明白,長官還是會喜歡有些字的

所以乖乖在收工前加了上去(手振了...

就職典禮布幕  

 

********** 札 記 開 始 **********

真的在網路上,消失很久

畫圖這件事,從以前的絕對生活重心

變成偶爾的甘霖

2014札記

 

 

幫大學的學長設計的廣告看板

糟糕的是...我連畫完了沒都不記得...天啊...

02

 

 

2014年的母親節班服,因為表演曲目是JPM的365天

為了弭平小鬼們的埋怨,於是也不管畫面平衡硬是加在右下角了...

人生就是這樣...堅持得多,有時得到的就少了

04

 

 

2014年陸續做了幾個布幕,主要都是負責設計

有強力組員的協助下,我只要打打雜,一下子布幕就完成了

06

 

 

一年又一年,總是驚覺自己又老了一些

期待我能夠重新整裝出發,好多創作的念頭、目標、夢

都擱著了

07

 

 

我將再起(因為前天看了八本火影忍者((握拳

08  

arrow
arrow

    便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